感謝 ~66屆之感恩詞 感謝父母師長的栽培 感謝天地 手語歌設計裝潢感謝詞∕曲︰洪予彤 / 演唱︰台北市立日新國小合唱團 感謝系統傢俱 親愛的爸媽給我擋風遮雨的家 為我做香噴噴飯菜 陪伴我長系統家具大 感謝 親愛的老師 教導我無窮盡知識 指引人生迷惘方向 景觀設計陪伴我長大 感謝 親愛的朋友 分享生活苦辣酸甜 一起探索 建築設計這皓瀚世界 陪伴我長大 感謝 路邊的小花小草 妝點風景詩篇借貸 感謝 經過的大風大雨 增加我勇氣 感謝流動的水 偉大的高票貼山 感謝 上天和大地 我們擁有平安的每一天 
宿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巴里島
分享

Facebook
Plurk
馬爾地夫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97xscx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