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SIA HOTEL   這家老舊的旅館價錢便宜,只是從SILOM永慶房屋要走上一段路,離開大馬路便變得很難走,我聽說有捷徑,可買屋是從來沒試過。  下面門口有麵攤和7-11,大廳也有需付費襯衫的上網,一切還算方便。這家旅館我後來才知道;原來非常知酒店經紀名,我從夜市搭摩托計程車以為要用比的,教司機怎麼開,誰賣房子知他完全知道在那裡。  最早是他告訴我的,在倫敦他找出澎湖民宿名片來讓我打電話預訂,本來上網訂時因需要信用卡卡號,我系統傢俱的已在布魯塞爾被扒了,無法完成手續,又打去代訂中心,也有巢氏房屋是一樣,後來按照名片上的電話直接打到旅館訂,只報出名字賣屋和抵達日期就可以了,徒然弄得麻煩。  我的房間是三樓最九份民宿左邊那一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97xscx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