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格友的關心喔    我昨天有去看醫生囉 醫生說我是急性鼻竇炎啦 才流鼻水一晚.又吃炸的東西 租辦公室 才會那麼嚴重啦.醫生說 炸的.冰的都不行吃啦 結果前一天我都有吃 真是不乖.該打屁股 商務中心 昨晚我先吃藥.過一下子就想睡了 半夢半醒中我全身好冷.好冷 很不舒服.但是我又不敢跟我老公說 西裝 鼻子又鼻塞.都不通.有時又一直流黃鼻涕 一整晚衛生紙用不停.結果今天早上起來 頭都有點暈暈的.真難受.喝熱水後才比較好一些 還好天氣沒有很熱.如負債整合果是夏天生並一定更痛苦 現在的我就是用衛生紙塞住我的鼻子邊上網 很厲害喔.真是三寶身體. 昨晚我公有打電話回去跟我婆婆說 酒店兼職  這一次回去要帶兒子上來   我婆婆就開始唸帶來帶去很麻煩   我們都顧好好的.又要帶去台北  今天早室內裝潢上7點多我婆婆打電話來唸  我公公說不要帶來帶去啦  就說我怎麼還沒去找工作   這樣小孩上去又要開銷耶 酒店打工 就是一直唸東唸西 不讓我把蛋蛋帶回啦    妳們會想孫子.我也會想兒子耶   所以一言難盡.我婆婆現在一定很氣我長灘島               還不去工作.整天想帶回他的孫子  今晚我們坐8:30的車子回嘉義了  到時就不能常去格友的網站po文章囉               所以等我下星期一回來在去看妳囉        關鍵字廣告       要等我回來.格友不可以變心喔 術後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97xscx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