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服務員, 原來是這樣........ 那天遇到我一個坐輪椅的會友,她身後有個婦人膠原蛋白幫她推輪椅來郵局辦事,原來是她的居家服務員陪朋友來啦!由於我朋友是低收入戶,所以,有巢氏房屋她的居家服務費都是政府全額補助的。居家服務時間每星期有兩次,一次3個小時。而這3個小酒店工作時除了幫朋友做居家打掃外,也可以陪她去辦事,看來這些居家服務還真的不錯喔!目前的社個人信貸會上,有不少獨居的老人與殘障朋友,在生活上有很多的不方便,如果有居家服務員幫他們做信用卡代償服務,真的是太好了!朋友跟我在郵局閒聊了一會兒,最後因為她的居家服務時間快到了,就襯衫回家囉!晚上回家跟公說如果有居家服務員真好,那家事可以有人幫忙做,我就可以更好命了室內設計。誰知道,他說:『算了啦!我想人家做的你也不見得會滿意!你喔!還是留著自己去做厚!酒店工作』真是的,老愛給我吐槽,好像我有多難伺候一樣 !ㄏㄏ.......


.msgcontent 膠原蛋白.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汽車貸款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97xscx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