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3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有滅絕師太封號的黃小琥,在大陸歌唱比賽節目輸給偶像張韶涵,網友紛紛替黃小琥打抱不平,黃小琥說張韶涵人氣高,但歌唱表現平平,主要是因為現場的評審只是一般民眾,對於表演的專業程度要求不高,所以就算輸了,她也不太在意,她總共參賽4集,賺了1950萬(新臺幣,下同),未來也不會再參加類似的比賽。
  歌手黃小琥:“我身騎白馬走三關。”
  滅絕師太登陸參加歌唱比賽,跟歌壇後輩PK,第4集比賽的主題是戲曲。黃小琥:“放下西涼沒人管,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用歌仔戲迎戰,黃小琥一唱完,坦承冒很大的險。黃小琥:“身騎白馬是在臺灣的歌仔戲必唱,在大家對歌仔戲不是很瞭解的情況下,我不知道我選擇唱這首歌,今天的打分會不會有折扣。”
  不過卻獲得評審一致好評,同組指導的製作人向現場觀眾溫情喊話。製作人李偉菘:“靠你了。”
  幫黃小琥拉票,因為如果她的分數沒有張韶涵高,就要被淘汰。歌手張韶涵:“人在北方的狼族會在寒風起,站在城門之外。”
  主持人:“其他參賽歌手來為這2個女生打打氣、加加油,好嗎?加油。”
  但現場500位觀眾大多還是把票投給張韶涵,黃小琥得離開這個舞臺,PK結果輸給後輩,黃小琥鏡頭前表現大器,私下卻似乎不太服氣。黃小琥:“張韶涵一直是咬著金湯匙,這句話的解釋就是說,其實她表現平平,就是人氣比較高,至於實力上我覺得,事實上是還好。”
  黃小琥早就評估粉絲族群不同,現場500位評審不是音樂人,不會跟不專業的人計較,參賽4集,她已經賺到1950萬,也坦言參賽很累,不再上比賽性質的歌唱節目,就此畫下完美句點。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唱輸偶像黃小琥嗆張韶涵:她實力平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97xscx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